來說説我在旅行日常的必帶的盥洗用具

再考量背包輕便及實用性,通常我只會帶一罐重要的髮品

在歐洲我的養髮法寶注重染燙過的髮絲強韌及維護我髮色持久度



隨著旅行地的不同乾溼冷氣候,又想輕便行囊之餘,

回想起我那段克難式只能擇一卻帶錯髮品的窘境下,

洗髮後乾澀到打結,頭髮隨濕氣毛躁到如爆炸頭一般

剛染沒多久的每每髮色已經退到不認得了!



同時想要保有每一季變化髮色有強韌的健康髮,

那你就不能不認識這個系列「WellaPlex #鍵構方程式

日常中可能很少接觸Wella,但沒用過你一定聽過前陣子話題英國皇家世紀婚禮

而王妃正式指定御用這家沙龍的髮品護理頭髮,可是世紀級婚禮的保養呦~


如果你也是想從頭上髮色,你注意到時尚名人頭上那道質感光,沒錯就是這樣養成的

這就是!!!生活質感自然到從頭到腳輕鬆散發出氣質感,我以回不去以往的人森,勸敗大家





髮色趨勢想必正在看文章的你都不會錯過這些新知,

從染3D輪廓訂製調色、霧面冷色、或是到前陣子莫蘭迪色調,

都是追求質感的提升時尚的氛圍,但更重要的是呵護保養髮絲開始,

日常的養髮讓自然的健康髮結構強壯,能讓你就是自然就是與人不一樣

僅一道質感光澤在頭上,就是要韌性優化。




台日同步上市,全面接軌受損鏈鍵結構養出滿分美肌秀髮

染燙髮受損族群必備「輕鬆強韌漂染燙護韌性優化」

沙龍等級特殊色持久秘密武器,那道頂上時尚光秘訣就是靠它!



🔩獨特pH值平衡機制設計
🔩添加不影響漂褪速度更乾淨
🔩提升染髮顯色度&持久度


WellaPlex #鍵構方程式
N°3 鍵構3號
N°3 HAIR STABILIZER
密集潤澤呵護漂染燙後所需的髮質強韌秘密武器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WellaPlex #鍵構方程式 N°3 鍵構3號 N°3 HAIR STABILIZER 密集潤澤呵護漂染燙後所需的髮質強韌秘密武器。 #wellaplex #wellacolor #wellalife #居家護髮神器

Wella Taiwan(@wellahair_tw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----- Blog文章分享,為個人的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 每個人挑選、喜好程度、體驗過程皆不一樣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敦的隔壁都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