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需要無負擔的極簡配方  

敏感肌膚最怕的就是「刺激」,不論是接觸污染空氣、及不正常的作息等因素會造成肌膚的發炎。

又或是保養不當,造成肌膚的角質層及防護層受損,讓肌膚變得敏感!

 

什麼是「極簡」成分 ?定義:保養品中添加成分少於10種成分,才能稱為極簡

這些先天後天的敏感肌膚,乖乖的補充肌膚真正需無負擔配方就對了!

 

 

韓妞的肌膚管理 

相信大家對於韓妞的肌膚保養趨勢一定不陌生,甚至連去韓國現場買都常有斷貨的狀況,

以往到韓國旅遊,必囤的保養品清單,當然是首選韓妞最愛的保養產品,

而到底哪些是行李箱塞滿也要塞的呢?

 

那就是韓國醫學美容產品囉~不為什麼就為了擁有像韓妞一樣幾乎零毛孔的水嫩奶油肌!

在我不知道用完幾罐AHC都不會心疼的平價神仙水精華化妝水後

推出全新!!!  積雪草修護系列,專注肌膚修護,連脆弱的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

 

 

只有這樣對AHC的認識就太少了!

除了韓妞對AHC依賴就像是肌膚管理指南存在外,更重要的是AHC理念「平衡美學」

 

AHC 平衡美學

AHC創新護膚金三角平衡美學(AHC AestheBalanceTM)

AHC相信只靠某種保養成分或配方,無法滿足所有膚質的保養需求。

累積多年的頂級spa與醫美診所背景,

AHC堅持:高效且安心的保養成分、醫美科學研發的產品配方、最佳的產品手技,才能享有最理想的保養功效。

 

 

AHC 兩大新品極簡登場!!!

 

AHC的保養迷們!準備好了嗎?

針對穩定肌膚回歸到健康狀態的敏弱肌膚系列

 

 NEW新品「 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+ 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」

 

{全系列四大特色}

高濃縮積雪草精華、極簡成分、天然低敏配方、專為泛紅肌膚、敏弱肌膚設計

沿襲韓國傳統草本藥球按摩護膚秘方

 

 

 

 

─ 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 ─

打開輕壓滴管,剔透純淨淡草綠的高濃縮精華露,細緻的質地。

內含AHC三重積雪草精華(CICA™)、紅花籽精華油,全臉用量大約按壓2次

最近日曬嚴重,使用修護安瓶,減少我肌膚刺激,舒緩乾燥不適,又為肌膚強化一層天然屏障。



 

 

─ 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─

輕壓像珍珠般的形狀,平均塗抹於臉上,豐潤且極致舒適的質地,易於塗抹不黏膩。

內含內含高濃度積雪草精華(CICA™)、高效修護成分積雪草苷(Madecassoside)

針對減少臉上泛紅不適,穩定肌膚狀態。

 

 

 

保養TIPS

平常我會在洗完臉,使用化妝水--> 安瓶精華-->全能霜,鎖住滋潤與防護肌膚。

保養小提醒,除了臉部保養,也要帶到脖子一起呵護喔!

 

經AHC實驗證實,使用72小時,能舒緩因外在刺激造成的脆弱肌膚,

連續使用2周有效強護肌膚抵禦力。

 

推薦給敏感肌女孩們,極簡保養趨勢讓你保養呵護更舒適

 

 

AHC 積雪草修護系列指定通路

美妝控注意囉!積雪草修護系列今年 7月 康是美獨家販售!---> 這裡買

GO !GO !是衝去康是美呦~ 記得唯有進口商標示為「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」才是官方正貨

 

 

AHC 官網

 

AHC 品牌粉絲團網址



 


-----

Blog文章分享,為個人的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
每個人挑選、喜好程度、體驗過程皆不一樣呦!

arrow
arrow

    倫敦的隔壁都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