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接著肌膚將遇上換季又到了分享保養!日常+換季,沒做好保養更加速肌膚老化喔~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奢華的肌膚的保養,為什麼是奢華呢?

就是大家一定都聽過的海洋拉娜,印象中的貴婦等級!光聽到價格就心揪了一下!

 

各位女孩們是否跟我一樣不知道猶豫多少年,以前的我覺得年輕應該不需要吧!

又或是海洋拉娜的乳霜可能太滋潤不適合自己的膚質!?

但去過 LA MER 櫃上試用,專業的櫃姐詳細的依照我的需求狀況解釋,真的很貼心

對的,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, LA MER 海洋拉娜「小奢華組」

 

 

 

傳奇乳霜「水凝霜」我的量身命定乳霜非它莫屬!

水凝霜是海洋拉娜最經典的保濕潤澤系列,就是傳奇的那罐乳霜,差別在於質地的不同,

質地是我喜歡的那種薄透、能鎮靜、平衡及水潤肌膚,讓肌膚自然亮澤!

而修護效果就不能不知道始於Max Huber博士於實驗室時,

遭到灼傷,為恢復面容肌膚修護!當然靈魂成分-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™,是不可或缺。

 

傳奇療癒的Miracle Broth™ 濃縮精華,為肌膚傾注海洋再生能量

萊姆茶萃取則有效保護肌膚避免環境因子的污染,展現純凈透亮光澤!

 

 

「小奢華組」養成美肌使用步驟


為肌膚帶來小奢華的保養系列,寵愛自己,從外到內兼顧,外在的肌膚養好,更使心情美好!

 

 

 [STEP 1] :《濃縮精華露》

作為保養的第一步驟,讓肌膚準備吸收後續系列的護膚效果,剔透的精華露,舒服的天然味道,

蘊含海藻和73種海洋礦物質,為肌膚迅速補充深層水能量,能被肌膚快速吸收,

介於化妝水及精華之間,水潤度高,如同「肌膚的能量水」具有調理、滑嫩肌膚。

 

 

 [STEP 2] :《濃萃修復精華》

接續第二步驟,日常保養舒緩、穩定肌膚脆弱膚況、強化肌膚屏障,促進肌膚更新,

質地相比精華露再稠一點,富含高倍濃縮的經典成分-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™,能改善肌膚色澤,

迅速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泛紅,作為日常修護的必備也是明星商品呦~

(2019全新上市)

 


 [STEP 3] :《水凝霜》

經典完美第三步驟,鎮靜、水潤修護,展現光澤!

其中瞬效微凝膠球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,厲害的就是蘊含傳奇療癒成分

依照我的「混合肌膚」我當然是選擇這罐「水凝霜」適合混合肌/油性肌膚使用。

*附挖杓一只,內膠蓋注意確實蓋好可提高保存期間

 

挖取一點,就能塗於全臉,水凝霜輕薄質地,一推就均勻清爽不粘膩!

 

 

 

再複習一遍步驟: 濃縮精華露-->濃萃修復精華-->水凝霜 

倒出適當的用量,塗抹於全臉,利用指復按摩臉部

這組小奢華不僅是放在居家的護理外,小瓶身的精緻組合,收編出國的必備保養組!

*喜愛方便收納的保養品瓶身!小容量對愛旅行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*

擁有完美肌底,外出僅需淡淡清透的底妝,海洋拉娜除保養品外還可搭配他們家底妝來上妝使用呦

 

《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》

長居住偏潮濕的地方,這款粉底液,最吸引我的是可抗潮濕,持妝的效果。

質地偏向水潤觸感、一推輕薄上妝,可以依照局部想加強遮瑕的地方堆疊遮瑕,

這次外出特別使用這款粉底液,回家觀察,一整天結合肌膚的油脂,服貼在肌膚上呈現一種明亮的光感。

*潤澤無瑕持久粉底液擁有22色號可以選擇

 

 

重要的保養:是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正確的保養觀念「20歲+就要趕緊hold住肌膚的春青」

擁有完整修護保養,不僅是肌底打好穩定,連上妝都能更加服貼!

 

哪裡可以購買到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合呢? 小奢華組入手的好機會來囉!

海洋拉娜官網週年慶已上線!做好週年慶預備功課,讓你買的划算又優雅

 

LA MER海洋拉娜官網週年慶
 

一、全台海洋拉娜專櫃 百貨周年慶 【歡慶價NT$3,300】 (價值NT$5,315)

選購 乳霜15ml(乳霜、舒芙乳霜、水凝霜三種質地可選擇),

濃縮精華露5ml

濃萃修復精華3ml 

舒芙乳霜3.5ml

 

二、官網獨家小奢華組 【歡慶價NT$3,300】

 新客於官網購買 乳霜/舒芙乳霜/水凝霜 15ml任一 (主商品) 

濃萃修復精華3ml (價值$1,140)

濃縮精華露15ml (價值NT$490)

*結帳禮*

 「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1ml or 舒芙乳霜1.5ml or 高防護隔離乳SPF50 3ml」三選一

 




 

-----

Blog文章分享,為個人的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
每個人挑選、喜好程度、體驗過程皆不一樣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倫敦的隔壁都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