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抗老~抗老~女孩們留住青春的重要課題

除精華液質地抗老保養品外,「乳霜」抗老保養品也是重點喔!

想必大家每年都想過,市面上哪款最夯!這麼多抗老乳霜,

大家膚質都不同下,如何挑選呢?乳霜推薦2019 -- 雅詩蘭黛推薦哪罐呢?就這罐

 

說說屬於混合肌膚的我,痘痘肌保養,怕質地擦起來很油的乳霜,加上秋冬到來也要強調保濕的需求~

(腦中一定閃過)乳霜會很油吧~~ 還停留在乳霜油膩不舒服的印象嗎?

其實!!!!!! 肌膚應該根據日夜需求,將保養分早晚,讓肌膚在對的時間做好對的保養

渴望揮別「老態肌」從此斷絕關係,那就靠珍稀成分找回青春肌齡~

 

珍稀抗老成分「松露精萃」

針對抗老呵護成分重點,能增加肌膚的澎潤、緊緻、還有我覺得真的很重要的好氣色!

認真必須說,氣色好不化妝,就會顯得年輕喔~

在眾多抗老的保養,雅詩蘭黛實驗室在眾多珍稀成分發掘「黑鑽松露」對肌膚的功效!

這罐  雅詩蘭黛 松露霜  就是採用人工無法培育的珍稀成分「黑鑽松露」

 

每1滴「黑鑽松露精萃」撫平老化產生細紋、暗沈問題,瞬間激活肌膚

透過雅詩蘭黛獨特科技轉換,將珍稀成分完美保存於「松露霜」中!

 

用一種簡單的形容來比喻它的珍稀,比鑽石還要珍貴!

你能想像耗時1年僅能產出一公斤的「黑鑽松露精萃」,這罐松露霜還被稱為夢幻的珍稀保養品!

 

松露霜擁有兩種質地,這次使用的是一般的版!另一款是豐潤款,就如同一開始提到保養分早晚~

如何將肌膚保養管理到極致!根據肌膚狀況、季節因素下,可以交替使用兩種不同質地的乳霜喔!

真的是很高級的保養用法 

 

先試在手上,感受一下它的質地,它是一抹滑順細緻的質地

內涵豐富的蛋白質使膠原蛋白產生作用,活化肌膚維持肌膚的彈性是由內的緊緻與彈潤喔~

 

我的保養步驟,第一步挖取適當用量,藉由手勢做臉部按摩,從額頭、下巴到最後輕按壓雙頰

將滲透到肌底,每週都來點小奢華保養享受一下!

犒賞一下自己,肌膚跟著一起奢華,心情也很美麗喔~

 

使用後,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抗老能量,豐沛的保濕,好氣色!

值得入手的奢華保養的寵兒~滿意

 

喜歡白金松露系列的女孩們,單用松露霜效果已很出色外,

Tips :使用乳霜前再多一道保養,升級版的「松露霜精華」

完全征服抗老的課題,自帶迷人氣質綻放光澤,啟動全面抗老~

 

同場加映:最近新上市的黑鑽松露精華,到活動網站立即解密傳奇黑鑽松露

即有機會參加【價值6,000元以上,極致奢華黑鑽松露家族體驗禮盒乙份】抽獎活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

Blog文章分享,為個人的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
每個人挑選、喜好程度、體驗過程皆不一樣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倫敦的隔壁都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