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HC.019
防曬甘苦談,最近又在想夏天要到戶外活動活動筋骨時間,想擁有健康又不想曬黑的美肌!
眾多防曬有擦但無效、擦了肌膚不適應等等問題,還挑不到心目中完美的防曬嗎?
推薦這款 DHC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全方位不畏陽光!不要再等到夏季豔陽高照才擦!

時時刻刻紫外線無所不在,紫外線無形有多可怕看看臉上的小瑕疵(黑斑、老化肌),
今年不只卯起來乖乖防曬更要做對,防曬不迷思,不想曬黑、肌膚老化!
來看看莉絲 (是我XD) 出發戶外前的突然想推薦防曬給大家,給正在找防曬的你擦這款呦~
 


防曬不迷思!防曬底妝是夠的嗎?救人啊~不能只靠底妝省略防曬

dhc.021
上妝有防曬係數的底妝防曬就夠了嗎?NO
當然是不夠,不少水水們會選擇包含防曬系數的防曬底妝,但節省防曬這層防護還是有差的!
因為底妝防曬力不夠,不小心還可能容易反效果膚色不均,
為什麼呢?
因為底妝有可能會加強局部上妝,可能遺漏其他肌膚(就像是有時候常忘記靠近脖子那塊...)

 


連續3年榮獲日雜最強防曬No.1 《DHC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》

dhc.020
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SPF50+ PA++++ 
特殊的獨家技術,超強的防水功能,原來是藉由汗水及皮脂,形成一層「胺基酸包覆抗UV薄膜」
針對汗水的狀況劇,讓上好的美美底粧不易脫落,維持無負擔的抗UV。

成分呢?添加輔酶Q10、α熊果素精華、玻尿酸等多種美肌成分,是一款有美白+保濕的防曬乳
高係數的防曬還能提亮肌膚,你想的情況DHC全幫你考慮了!還不需要專門的清潔液~卸妝!
 

DHC.021
來看看實際質地,抹開是否會不好推!使用之前記得搖一搖,乳白色的防曬液體,
右圖是推開的質地,手指輕輕一推均勻開來,是屬於不厚重、不粘膩、不厚重!
 

DHC.022
實際在臉上來試試,這款也亦可當作 粧前乳使用,臉上也不覺得有厚重感、不泛白!
高係數防曬,兼具防水功能外,不需專門清潔液卸妝,懶女孩必備!(不要再騙自己會另外卸妝)
清潔的方式使用一般的洗臉清潔品就可以洗淨即可!
 

DHC.023
想推一下除了高實用性的產品力外,DHC 簡單的瓶身放在我的游泳袋,整個就很時尚又完美!
出門前防曬不要忘記還要帶出去,想要零色擦就加強補防曬喔!不然就前功盡棄~~~


不要放任皮膚在紫外線下,自生自滅!!!
立即前往 收編GET《DHC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》


 

 

 

 



-----

Blog文章分享,為個人的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
每個人挑選、喜好程度、體驗過程皆不一樣呦!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倫敦的隔壁都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