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035
進入3月來到夏日,更不能疏忽的臉部保養,而除了保濕外,更要肌膚再帶美光燈的嫩透~
尤其是夏日到來無光澤感,氣色看上去更顯的無神!

剛過一個假期錯失拍美照的機會,沒關係!
因為2020專櫃精華又有不能不收的新寵兒 就是 蘭蔻全新 NEW 超極光活粹晶露 又稱極光水
現在開始好好養起肌膚,下次出遊一定很多人問!你到底用了什麼

新品亮點簡要:革命性酵素科學、完美調和精油與極光精華,達到超保濕、極淨的發光!!!
光是上述的亮點就很值得繼續完整體驗極光水的過程與心得了吧

 


全新「極光水」3/1已開賣,往下看一週體驗示範,搖出細緻氣泡!

蘭蔻.015
開箱「極光水」宛如激光色澤的瓶蓋,不愧是夢幻的新品~
還有這次顛覆水狀精華的想法,就是瓶中的專利「極光激活棒」又稱仙女棒!
每次搖動完美混合 97%「激光酵素複合精華」+3%「天然植萃精油」搖出細緻氣泡,宛如現打

lancome.020
第一瓶以「酵素科學」打造的精華水,酵素使肌膚活化,而活化的重要性對於現在的肌膚極為重要
不僅是擁有保濕因子的屏障、透亮的關鍵更可以代謝老廢,形成肌膚良好的調節!

*極光瓶完美發光比例:97%「激光酵素複合精華」+  3%「天然植萃精油」

97%「激光酵素複合精華」:天然植萃酵素+ 山毛櫸芽萃取
天然植萃酵素軟化老廢角質外,更值得一提的是,有機山毛櫸芽可是被譽為「植物界的天然珍珠」
每年僅春季短短二至三週能採摘,採下後需以-20°C凍存酵素活性,有效刺激42%酵素生成。

3%「天然植萃精油」:
三大天然植萃,以葵花籽油、大馬士革玫瑰精油、葡萄籽油,增強保濕、彈嫩及修復力。


lancome.016
上下搖晃實測《超極光活粹晶露》瓶身,水相與油相配方藉由「仙女棒」混合
原左圖的精油再高速要晃融合,如右圖產生無數顆細緻氣泡,超像現打的保養氣泡 // Fresh //  

蘭蔻.017
搖晃後就可以開始保養囉~ 極光水屬於水油質地,不粘膩而且好吸收!


lcomeww.gif
保養的使用手法,可依照自己習慣取適當的量抹上肌膚,針對雙頰的地方會局部加強
接近下巴的部分也不要忘記,整體肌膚勻淨透亮起來~

蘭蔻.018
光看質地照還感覺不出透亮感,到底體驗後是如何透亮光感?
右圖是使用後的狀況,肌膚保濕度足夠、整臉的透亮度也UP UP

蘭蔻.021
這次蘭蔻新品耗費30年研究成果,「酵素科學」運用在亞洲肌膚的全新精華水!
前所未見的 97 :3 完美比例更是帶來保養屆的突破!

蘭蔻.022
今年夏天讓肌膚綻放穩定的彈嫩、亮透肌膚,就靠這瓶「極光水」~
這幾天使用下來可以說肌膚發亮外保濕再升級!
讓肌膚迅速吸收新鮮水保養,感受保濕光澤驚喜感


立即兌換體驗 👉🏻 超極光活粹晶露 
 

 

 


 

-----

Blog文章分享,為個人的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
每個人挑選、喜好程度、體驗過程皆不一樣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倫敦的隔壁都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