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影片6

日常的飲食保養,時常管不住挑嘴的我,對美食的愛好總是無法自拔的小吃貨

沒錯!這樣的莉獅,也是有經歷過飲食控制到現在固定有在持續運動的好習慣!

 

女生們除了做好飲食跟運動外,還要注意體內循環健康更是重要

真的不能急迫性的斷食,當然要評估自己身體狀況再選擇合適的方法改善

這次想跟大家分享可以透過挑選「天然成分」的保健食品來輔助,開啟體內無負擔順暢之路!

天泉草本-纖暢纖飲開箱試飲 往下看!!! 

 


為何會選擇纖暢纖飲呢? 高膳食纖維 蔬果酵素 SGS檢測安心又順暢

投影片11

纖暢纖飲是由天泉草本出的一款產品,先來認認識一下這間公司

天泉草本 相信只要一杯茶的時間就能做好體內順暢! 

而且厭倦保健食品難吃的印象,因此開發出好吃、順口的產品,照顧身體也可以很簡單又開心。

且產品皆通過SGS檢測,成分選擇相對天然,安心且用心經營,方便好攜帶

當然就直接想來試試 

投影片10

纖暢纖飲一盒有15包,很推薦給忙碌的上班族,因為富含豐富膳食纖維,

時常外食的我,剛好補充蔬果攝取不足的困擾。

小小一包攜帶也十分方便,隨手抓幾包放公司抽屜,沖泡使用很簡單!

其實有時候工作繁忙,總是喜歡同事相揪訂手搖飲的也可以直接替代飲料

擁有高纖又順暢的纖暢纖飲,喝起來真的就很像一般果汁!

 


纖暢纖飲簡單沖泡步驟﹔撕開加水攪拌即可飲用順暢高纖飲品

投影片12

簡單撕開,可以看到白粉末及黑色的奇亞籽,還有濃濃橙果的香味

裡面是擁有益生菌,蔬果酵素 還有以下的四種複合纖維群總膳食纖維含量高達6500mg

幾乎是半顆高麗菜的份量,超級適合不愛吃青菜的朋友

• 奇亞籽 (富含Omeag-3)

• 松谷纖維 (國際專利水溶性纖維)

• 洋車前子 (高水溶性纖維果膠)

• 寒天精粉 (低卡高纖 增加飽足感)

投影片16

這樣一杯滿滿的膳食纖維、益生菌,對日常上班習慣吃外食,可以幫助增加日常的順暢!  

當我有時候三餐不正常吃或是壓力來臨時,一不小心也會有不順暢的困擾,

但喝了纖暢纖飲後,順暢很多!

真的可以彌補一下飲食不良習慣,呵護一下體循環~~~ 順暢 順暢 順暢起來!

 

投影片13

口感上酸酸甜甜的橙香,加上冰塊後超適合最近這麼熱的夏天!

其中還有一顆一顆的奇亞籽,喝的時候增加嚼勁,忍不住嘴饞的時候就來一杯纖暢纖飲

整體喝起來很清爽好喝,很難想像在喝保健食品,反倒是有像喝飲料的滿足感!

投影片14

最近真的很喜歡纖暢纖飲, 早上有時候會簡單的泡來替代早餐外,

也會在下班前往運動前,先泡來喝一杯,墊一下不會太餓又能擁有飽足感!

還能幫助順暢, 重點是喝起來真的像在喝飲料,讓人隨時都會想喝一杯啦~

 

纖暢纖飲還有奇異果口味,下次想來試試

 

 

對纖暢纖飲心動的水水們可以前往這裡購買

想了解更多請上 官網 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倫敦的隔壁都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