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seido.013
邁入夏日艷陽的初夏,頑固斑點還沒消滅又怕增加!不能輕忽紫外線的季節即將來臨~
是的!美白精華又加入一位新夥伴「資生堂 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」登場囉!
臉上擁有小瑕疵阻擋你的魅力嗎?想肌膚透亮又兼具保濕水嫩的水水們,繼續往下看介紹~
 


黑色素科普時間
你知道臉上的斑點有哪些因素產生?而黑色素有分「外部黑色素」&「內部黑色素」嗎?
///外部黑色素:主要是針對角質層及整臉的部分,內部黑色素:基底下的黑斑///

斑點形成其實有許多因素,像是生活壓力、紫外線、年齡增加新層代謝變差,
甚至是保養品使用不當,不只斑、黑色素沈澱、暗沈外也會造成肌膚的傷害,
而大量黑色素、局部黑斑讓臉整個看起來更顯得暗沈 ~ 
 


資生堂美白科研升級:櫻花亮白機制+高感度傳遞科技,5種美白成分!

shiedo.015
眾多美白精華升級、這次資生堂全新激透光亮白,兩強項對抗肌膚暗沈提亮激透光是什麼呢! ?

*櫻花亮白機制+高傳遞科技:使用櫻花亮白複合物、海百合花萃取、加強高濃縮4MSK,
抑制黑色素色素的增生將角質層中黑色素排出,預防黑斑及暗沈惡化!

*1滴5種功效 7天光速透亮白:五校是「肌膚透亮、淡化黑斑、改善膚色、長效保濕、細緻Q嫩


該如何使用呢?保養使用順序!重點局部按壓更關鍵~

shisedo.014
使用前先來看看質地如何,雖然我不是敏感肌但肌膚超敏感的水水建議都可以先再手上試試!
質地是乳白乳液完全不粘膩(超棒,不用害怕圖整臉黏黏的)

shiedo.016
值得一提的是 /// 亮透聞得到 /// 
清新花香,前調是果香、多種花香舒服的香調,一早洗完臉被花香喚醒,整個心情超好

shisedo.016
1. 使用步驟時機於化妝水後使用,用量約兩滴,從兩頰前額開始由中向外,鼻子下巴也別忘了!
2. 進階淡化Tips:右圖眼下的黑斑、將精華液塗上再加強!用手指輕輕按摩~加強頑固黑斑!
3. 深層滲透秘訣:將雙水覆蓋臉上,按摩眼窩等整體臉龐!
 


7日亮白體驗!光速般保濕,如櫻花般透亮

資生堂.031
這7日使用下來,尤其是眼下、兩頰有認真加強的地方有比較亮!
養好肌底淡妝就能透亮氣色好!

shideido.018
這麼全方位的亮白方案!是不是要趁艷陽季來臨前,打擊黑斑、暗沈~~~
防疫期間不無聊把握肌膚亮白關鍵時刻!長期受黑斑困擾的問題,
讓肌膚自信從內到外煥發美麗,亮起來

 立即索取亮白方案 👉🏻 立即兌換

了解更多資生堂訊息 👉🏻 官網 粉絲團
 

 

 


 

-----

Blog文章分享,為個人的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
每個人挑選、喜好程度、體驗過程皆不一樣呦!

arrow
arrow

    倫敦的隔壁都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